花花好大一朵

泥嚎啊!我的cn:花花好大一朵  可以叫我fafa或者花花  坐标在上海
企鹅扩列:2950016409
微博/半次元/抖音/B站:花花好大一朵

我是2018年入cos坑    认识了很多朋友 长期出没在上海的各种大小漫展~

关键词:原神 崩坏星穹铁道 王者荣耀 第五人格 食物语 阴阳师 我的世界 终结的炽天使 凹凸世界 灵契 伪装学渣 墨香三部曲 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傅 K……

福公,你为何一直盯着我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 原po

佛跳墙 林笙

摄影 千鹤

妆面 林笙

后勤 冥羽(来打游戏的)

少主人设原作者 @普兰儿 [太太画的都好好看]

评论

热度(19)